当前位置:首页 >> 阳检风采 >> 文体活动
4月26日,市检察院工会举行“团结拼搏展风华 踔厉奋发启新程”素能拓展活动
2023-05-05    文章来源: 阳江市检察院外网
字体: [ ]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检察文化建设,培育干部职工集体观念和团结协作精神,增强机关凝聚力、向心力,4月26日,阳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会举行“团结拼搏展风华 踔厉奋发启新程”素能拓展活动。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威指出,近年来,阳江检察机关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依法能动履职,“撸起袖子加油干”,阳江检察事业更上一层楼。我们在抓党建、抓业务的同时,也高度重视文体活动,不断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希望在今天的赛场上,大家把技能拉满,团结拼搏,赛出团队协作的凝聚力、战斗力,在阳江检察高质量发展画册中再添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此次拓展活动共含五个集体项目,分别为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口号大比拼、纵横天下、蚂蚁搬家、珠行万里。全体工会人员分成“超级张扬”队、“先锋”队、“‘兔飞’猛进”队、“大展宏‘兔’”队、“守正”队、“超越”队六支队伍。活动赛场上,他们个个意气风发、奋力拼搏,一颗颗汗水随风而落,一声声加油响彻云霄,一次次冲线激动人心……

经过激烈角逐,“超级张扬”队摘得了此次活动的桂冠。


“超越”队、“先锋”队、“‘兔’飞猛进”队分获第二、三、四名。

一、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

二、口号大比拼

三、纵横天下

四、蚂蚁搬家

五、珠行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