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检风采 >> 文体活动
阳江市人民检察院成立青年学习小组并开展第一次青年集体学习
2020-10-12    文章来源: 阳江市检察院外网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在青年干警之间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组建一支学习型青年组织,不断增长青年干警的能力与才干,阳江市人民检察院成立了青年学习小组,并于近日开展了首次集体学习。

学习会上,学习小组第一届管理员和青年干警踊跃发言,紧紧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民法典,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谈心得、讲体会,在互相交流间加深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民法典的理解和感悟,进一步增进干警之间的联系和情谊。

青年学习小组简介

小组由市检察院35周岁(含)以下青年干警(包括政法编、事业编、合同制辅助人员、辅助人员)组成,成员将随年龄变化自然调整。

小组管理员设组长1名,副组长2名,组织委员2名,宣传委员4名,均由学习小组成员推选产生,并报院机关党委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