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检动态 >> 阳检要闻
8月16日,市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
2023-08-17    文章来源: 阳江市检察院外网
字体: [ ]

根据有关工作要求,8月16日,阳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

会议通报了最高检《关于6起检察人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宣读了《阳江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提出“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锲而不舍地狠抓政治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把全面从严治检不折不扣落实到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建设全过程、各环节,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检,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要紧扣活动主题,切实增强纪律教育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要加强督查指导,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走深走实。

会议最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