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检动态 >> 阳检要闻
5月4日,阳江市委市政府机关团委、阳江市人民检察院团委联合开展“走在前列建新功”主题团日活动
2023-05-08    文章来源: 阳江市检察院外网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引导青年同志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弘扬“五四”精神, 5月4日,阳江市委市政府机关团委联合阳江市人民检察院团委组织57名青年同志到珠海市开展“走在前列建新功”主题团日活动。活动期间,青年同志们参观了珠海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博物馆、港珠澳大桥、横琴新区和红花山党建公园。

粤港澳大湾区是我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珠海市位于大湾区粤、港、澳三地交汇的“湾区极点”,近年来珠海市聚焦高质量发展,城市能级量级全面提升。青年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这一次参观学习的机会,围绕如何助力阳江高质量发展,加快融湾建设,坚持制造业当家,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深入推进绿美阳江生态建设等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边参观边思考,确保学习成效。在珠海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博物馆、港珠澳大桥等地参观时,青年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不时提问,结合阳江市城市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文化传承、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进行深入交流。青年同志在学习先进经验的过程中,开拓眼界,形成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

同志们一起徒步珠海市首个“党建红”+“生态绿”党建主题公园——红花山党建公园,沿途参观珠海“红色三杰”和唐家湾革命历史等红色主题展览。最后,在红花山党建公园山脚下分享本次活动心得体会,青年同志争先发言,分享行程中的感受,一致表示此次团日活动主题鲜明,意义重大,收获满满,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刻认识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殷切期望和信任重托,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阳江青年的积极贡献。


来源:阳江机关党建、阳江市委办、市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