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检动态 >> 阳检要闻
市院洪结发检察长到高新区视察检察室建设情况
2013-03-25    文章来源: 阳江市检察院外网
字体: [ ]
 

313上午,市院检察长洪结发在政治处主任陈月明、江城区院陈建光检察长等人的陪同下到高新区视察高新区检察室的建设情况。高新区委副书记关天表、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健玲参加了视察活动。

洪检察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检察室的建设情况。在听取关天表副书记和陈建光检察长对高新区检察室建设的情况汇报后,洪检察长对高新区党政领导对高新区检察室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要求江城区院做好如下几方面工作:一要把高新区检察室建设作为首要的工作任务,按照省院要求,保质量,促进度,尽快完成建设任务,将高新区检察室建设成全市检察室的标杆;二要配强检察室工作力量,为做好检察室工作打下坚实的人力基础,市院将派驻年轻大学生干警到检察室锻炼学习;三要在检察室建成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切实将工作抓好做实,为高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目前,在上级检察院和高新区党委、管委会的支持下,高新区检察室已完成了基础建设工作,后期装修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