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检动态 >> 阳检要闻
江城区党政主要领导慰问区检察院干警
2012-11-30    文章来源: 阳江市检察院外网
字体: [ ]

2月11日上午,江城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劲东和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左等党政主要领导在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林益飞及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冯国芳的陪同下来到江城区检察院开展慰问活动并与该院班子成员座谈。

在慰问座谈会上,该院检察长陈书菊对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能在百忙中抽空到该院指导工作及慰问全体干警表示感谢,同时向区领导简要汇报了该院去年的工作情况,并希望区委、区政府今后进一步加强对检察工作的领导,继续大力支持和关心检察工作。黄劲东书记和陈左区长对该院在过去一年里能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配合区委、区政府做好中心工作,为全区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较高评价,对该院领导班子的工作也表示充分肯定。黄劲东书记还表示,今后区委、区政府将尽最大努力支持检察工作,积极为区检察院解决各种困难,特别是要切实解决好该院的“两房”建设问题,力争今年落实“两房”建设用地及“两房”建设规划方案。最后,黄劲东书记要求该院要继续抓好检察队伍建设,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为辖区和谐、稳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