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检动态 >> 阳检要闻
集中走访,广纳意见建议
2021-01-18    文章来源: 阳江市检察院外网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广东省人民检察院有关代表联络工作的要求,用心、用情、用智切实把代表联络工作做得更精、更细、更实,真正把“以人民为中心”的要求落在高位、落到实处,近期,阳江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了集中走访人大代表活动。

活动自2021年1月12日开始,由市检察院院领导分别带队到阳春、江城、阳东、阳西面对面走访省、市人大代表,通过登门拜访、召开座谈会或情况通报会等形式,向代表们通报2020年阳江市检察机关工作情况,主动接受监督,广泛征求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走访活动,为确保活动顺利推进,专门制定了《关于开展集中走访人大代表活动的方案》,明确了活动安排、走访时间、走访形式等具体情况。

与此同时,安排干警认真填写《集中走访人大代表情况统计表》《代表意见建议梳理汇总表》,如实记录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以便进一步改进检察工作,提高业务水平,努力为阳江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更加高效的检察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