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检动态 >> 阳检要闻
市院全体干警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2020-10-15    文章来源: 阳江市检察院外网
字体: [ ]

10月14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当日,阳江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干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提出了新时代党中央赋予深圳的历史使命,号召经济特区广大干部群众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检察人,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履职,勇于担当,坚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强有力的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