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11月5日,市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干警大会
2018-11-20    文章来源: 阳江市检察院外网
字体: [ ]

       

       11月5日,市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洪结发检察长主持会议并强调了几点意见。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各党组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切实做到入脑入心、真懂真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担当起党和人民交给的责任和使命。

       二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阳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三是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继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力、有序、有效向纵深发展。

       四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改革开放和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的重要要求,以内设机构改革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要求,旗帜鲜明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贯彻于检察工作全过程。

       会议要求,各基层院和市院各党支部要迅速开展学习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警,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