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市院“七一”送党课到基层并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2018-07-04    文章来源: 阳江市检察院外网
字体: [ ]

    6月27日,“七一”建党97周年之际,阳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洪结发深入联系挂点扶贫村岗美镇埠滘村为基层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并对该村贫困党员开展了慰问活动。 
    当日下午,洪结发检察长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开创基层工作新局面》为题,向与会党员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并结合埠滘村建设的实际,对打好扶贫攻坚战,建设新农村谈了自己的看法。他强调,要牢记政治嘱托,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自觉以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基层工作实践;要把握时代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勇于担当使命,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全力营造基层治理新格局。洪结发检察长授课内容脉络清晰、语言风格朴实易懂,受到了参会党员高度评价。
    随后,洪结发检察长带领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对埠滘村老党员、困难党员、特困户党员等25人进行了慰问,亲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家庭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送上节日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