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市院机关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大会
2018-04-04    文章来源: 阳江市检察院外网
字体: [ ]

     近日,阳江市检察院机关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会议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黄晓渝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

     黄晓渝代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谈了自己参加全国“两会”的心得体会和履职主要情况。随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洪结发传达了省委、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通知要求,并提出了市院贯彻意见。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施杰主持会议,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洪结发检察长就全市检察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是要认真学习。全市检察机关要以省委、市委、高检院和省院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要求为遵循,通过深入的学、反复的学、切实的学,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深、悟透、做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二是要狠抓落实。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把学习贯彻重要精神转化为促进阳江检察事业改革发展的思路举措。市院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明确时间表、细化任务分解,确保各项任务目标落实落地。院领导班子要做出表率,扑下身子抓落实,用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效果,推动学习贯彻活动取得实效。

    三是要迅速行动。在全市检察机关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市院各党支部要立即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开展学习宣传,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