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12月1日上午,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11    文章来源: 阳江市检察院外网
字体: [ ]

    12月1日上午,市院第一党支部在市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黎秋华主持,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院领导洪结发检察长、党组成员陈月明专职委员、党组成员黎秋华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在会上作了党课辅导。

    洪结发检察长对党的十九大新修改的党章进行了专题辅导学习,指出了党章修改的十三个要点,并对相关修改条文作出了深入细致的解读,要求每一名党员同志必须认真学习党章、自觉践行党章,做符合党章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陈月明专委与支部党员重温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八个深刻领会”,要求全体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履行好检察职能,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检察工作中,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向前发展;黎秋华主任在会上强调,要抓好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学习,政治处要先行一步,不等不靠,购置学习书籍资料,制定学习计划措施,将学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要抓好纪律作风建设,每名党员干警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遵守党章、遵守制度,作遵守纪律的表率;要抓好督办落实,切实推进岁末年初工作。

    会上,新加入第一党支部的同志也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和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