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12月1日上午,市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干警大会
2017-12-11    文章来源: 阳江市检察院外网
字体: [ ]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日上午,阳江市检察院在市院八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会议由洪结发检察长主持,市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洪结发检察长传达了广东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强调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反反复复、原汁原味学好党的十九大报告,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真功夫苦功夫硬功夫。

    随后,洪结发检察长就新修改的党章对全体干警作了辅导学习。洪结发检察长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切实学习领会好新党章,牢记新使命,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一是要深刻认识学习新党章的重要意义认识到修改党章是实现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的客观需要,是新时代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战略举措,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现实需要;二是要学深悟透新党章,以新党章为新时代检察工作的行动纲领。将学习新党章作为经常性工作来抓好落实,将学习新党章作为全体党员的基本功,作为做合格党员的第一位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把学习贯彻新党章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通过持续不断学、多种方式学、结合实际学、带头深入学、加大宣传学等多种学习方式,切实抓好新党章的学习工作,务必取得实效;三是要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新党章。洪结发检察长指出,检察机关党员干警学习党章党规的成效,最终要靠深入理解、躬身践行来检验,最终要体现在争做合格党员、推动检察工作、促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上来。全市检察机关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新党章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带头做表率,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真正用司法为民的新成效展示新时代检察机关党员干警的新面貌。

    会上,洪结发检察长还对我院配合做好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市院岁末年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