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11月10日,市院领导瞻仰阳江县委旧址、重温入党誓词
2017-11-14    文章来源: 阳江市检察院外网
字体: [ ]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发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号召,1110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洪结发率队,召集市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机关党办有关人员到阳东区东城镇丹载村瞻仰阳江县委旧址,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县委旧址院落,感悟革命精神在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

     洪结发检察长在阳江县委旧址发表讲话,指出要从瞻仰丹载村阳江县委旧址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始终铭记我们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不断增强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奋斗的责任感和历史感。

    洪结发检察长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之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推动新时代全市检察工作发展。针对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洪结发检察长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忠诚维护核心,始终保持一致;二是铭记光辉历史,凝聚奋进力量;三是要不忘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词;四是要牢记根本宗旨,保障人民权益;五要坚持服务大局,抓好检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