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11月9日,市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1-14    文章来源: 阳江市检察院外网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9日上午,阳江市检察院召集市院全体检察人员在八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召开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阳江市党的十九大代表梁鼓劲同志作专题报告,党组书记、检察长洪结发在会上作了讲话。

     会上,党的十九大代表、江城区岗列街道对岸村党总支部书记梁鼓劲同志为干警们介绍了十九大召开的基本情况,阐释了十九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强调了要深刻学习领会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现代化建设“两个15年”阶段安排等几个重大问题。

    随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洪结发作讲话,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向全体干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重点是要把握好“十一个深刻领会”;二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折不扣把十九大各项部署落实到检察工作各方面各环节;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洪结发检察长强调,全市检察机关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埋头苦干、奋发有为,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全市检察机关落地生根,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美阳江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