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市院机关党委顺利换届
2012-11-30    文章来源: 阳江市检察院外网
字体: [ ]

2月16日上午,市院举行机关党员大会,市院全体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通过了中共阳江市人民检察机关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机关第四届委员会成员,其中,陈驹、陈春李、陈月明、梁星晖、雷雪萍、蔡建民、林举鹏、敖通达、刘瑞波等9人当选中共阳江市人民检察院机关第四届委员会委员,顺利完成了机关党委的换届工作。市直工委副书记张洪发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三届机关党委副书记徐成修对第三届委员会四年来的工作作了回顾,提出了今后党建工作的目标和努力方向。市直工委副书记张洪发对上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寄予了深厚的期望。市院检察长王广珠在会上作了发言,他指出,四年来,在上级党组织和院党组的领导下,院机关党委不断加强党员队伍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项检察工作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对如何搞好机关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的作用,全面推进检察机关的各项工作谈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二是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党的队伍建设;三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坚持立党为公、廉洁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

会后,市院召开了机关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对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及书记、副书记进行选举和分工,其中,陈驹任机关党委书记,陈春李、陈月明任机关党委副书记。